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化工

唐山市宏林硅胶有限公司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3-28 09:2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宏林硅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集硅胶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现代化的机器设备和一体化的生产线,采用先进的空气造粒技术,按照国家颁布标准严格组织生产。依据本公司的地理位置及资源优势,将建成国际知名且亚洲最大的硅胶系列产品生产企业。

  公司占地150亩,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全部建成后总投资10.8亿元,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各类硅胶年产8.8万吨。公司现有员工260余人,其中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人员30余人,占全部员工的13%左右,绝大部分员工具有多年从事化工产品生产的丰富经验,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专业素质。公司的目标是产品畅销全国,走向世界,并在国内外市场享有盛誉。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在包装防潮干燥剂、宠物垫料、石化催化剂载体、化工产品的脱水净化和提纯、工业气体的干燥、空气净化、化工分离、香味的载体,家用空气清新剂和除味剂等。

  优越的地理位置及丰富的资源优势,为海内外朋友提供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及合作平台。唐山市宏林硅胶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距天津新港、秦皇岛港、京唐港均不足百公里。这里有丰富的煤气提供热源,有储量丰厚且品质高的石英砂,还有附近唐山三友提供的纯碱,大大节省了能源及原料的开支,使企业具备了质量优势及成本优势。

  开拓进取,唐山市宏林硅胶有限公司作为硅胶行业的生力军,将以严格内部管理,努力科技创新,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优良的社会信誉,促进企业发展为宗旨,倡导“严谨,务实,创新,进取”企业管理理念和“质量第一,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企业营销理念。公司将按照绿色宏林、一流宏林、全球宏林的总体发展战略思路,不断为硅胶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公司将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各种产品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地址:唐山南外环七百户村东

  电话:(0315)3450777

关键词:化工,唐山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