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您选择斯巴鲁汽车 选择安全与舒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3-19 10: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8日电(李文凯 )安全舒适是斯巴鲁汽车留给人们的第一印象不仅来自其驾驶座椅的贴合度和包容度,在腰部给人以有力的支撑,更来自一种驾车的轻松情怀。近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最高等级安全评定”榜单,入榜车型一共39款,其中斯巴鲁有3款车获得了顶级安全评价,另外2款车获得了车型获得最高安全评价。

  今日的斯巴鲁已然成为世界各国争抢的“香饽饽”,这个以“最高安全”著称的品牌,不断的创造着奇迹:终身高保值车型;日本年度汽车安全性能评定最高级别安全评定;中国最佳进口运动SUV、最佳家庭用车等等。从SUV挑战者到领航者,森林人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顶礼膜拜”,支撑起了斯巴鲁的半壁江山!斯巴鲁代表了对于汽车智能和敏感,意味着对于卓越驾驶的目标。斯巴鲁是由驾驶、环境以及安全三者高度融汇而成的汽车。给世界各地客户,尤其是那喜欢驾车体验的人留下永不磨灭的记忆。

  除此之外,斯巴鲁还承诺提供在新产品和服务两方面的始终如一的价值。斯巴鲁不仅仅是交通工具,更是您实现梦想和自由行走的亲密伙伴。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的完美结合,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给您提供舒适的驾驶和乘坐环境,和最大限度的驾驶乐趣,并且在汽车的安全性能上确保驾驶者和乘客、行人的生命安全。

关键词:安全,斯巴鲁,驾驶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