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马自达CX-7是一辆更加懂你更懂生活的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3-17 09: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6日电(李文凯 )小时候我们开运动会,新闻稿的开篇总是雷打不动的那句“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而现在,那些从进口CX-7入华以来就一直翘首企盼国产CX-7上市的人们,也终于等到了这款“大杀器”。

  它还是那么美。有的时候,你不得不佩服一下马自达设计师们的设计能力和前瞻眼光。在现在很多品牌都在努力寻找更为年轻化和潮流感的表达方式的时候,马自达已然把动感和颇具文艺气质的优雅和谐统一,演绎到了淋漓尽致。比如这款SUV就具有鲜明的跑车外观特征,其前挡风玻璃的倾斜角度达到66度,较其他SUV车型及跑车更为舒展和奔放。

  与2.3T一起出现的,还有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一套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多一个挡位,操控便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那是不可能。但这台2.3T输出大,性子野,多出一个挡位能帮助驾驶者获得更好的驾驭感受。要知道现在很多厂家做涡轮增压可都是小排量的,主要适用于补充小排量的动力不足,很少有像马自达这样的,纯粹为了驾驶乐趣打造大排量的涡轮增压。

  对于CX-7,一汽马自达给出了一个极为魅惑的口号“心越野,型越魅”。不得不说,这句话还真有马自达的气质和风格,因为马自达一直就是走风尚路线的。但综合来看,与其他马自达车型更那种不可抗拒的情调与魅力相比,CX-7却绝对走的是贴心伙伴路线。cx-7的诚意都体现在了人们看不到的地方,比如厚实的后防撞梁,比如采用高刚性车身结构和专用SUV底盘结构,要知道,现在的很多SUV采用的其实是轿车底盘,说句不好听的,不过是个长得像SUV的轿车而以,越野功能极差。而CX-7的越野能力却不用怀疑。

  也许,你会说CX-7来得晚了,但是正是因为它现在而来,它才可以更懂你、更懂生活、提供更加靠谱的“性价比”。

关键词:cx-7,马自达,suv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