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丰南公司让科技创新接地气

来源: 唐山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3-25 15:0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8日,丰南供电公司向基层所站全面征集创新需求,以确保科技创新工作贴近实际接地气。

  近年来,丰南供电公司把科技创新工作作为建设创新型企业的一个重要内容,通过健全组织、落实责任,确保了科技创新工作的扎实开展,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创新热潮,并涌现出许许多多的小技术、小革新、小创造、小发明,以及发明专利和QC成果。

  为进一步营造科技创新活动氛围,提升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丰南公司积极鼓励员工立足工作实际,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市场营销、综合管理等领域进行创新,提出技术需求,组织技术专家进行论证,审批通过后将尽快组织研发并转化应用,以提高企业的自主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关键词:科技,创新,接地气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