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2月唐山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3%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 2015-03-25 15:0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国家统计局3月18日公布的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唐山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4.3%。

  数据显示,上月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京津冀入统的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同比分别下降3.6%、4.0%、4.7%、6.3%;环比价格,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分别下降0.2%、0.1%、0.4%、0.5%。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方面,同比价格,我市下降3.5%,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分别下降4.1%、3.3%、2.2%、6.7%;环比价格,唐山市下降0.4%,北京、天津、秦皇岛分别下降0.1%、0.3%、0.3%,石家庄持平。

关键词:唐山,商品住宅,价格,下降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