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展示

唐山开元集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24 09:2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开元集团座落在河北省唐山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创始于1971年,1984年跨入焊接领域,是目前中国第一、世界前三、世界前十的焊接装备产业集团。

  唐山开元集团是以开元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以资本或契约为纽带,多层次、多企业组成的法人联合体。主要成员企业有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唐山神钢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唐山开元自动焊接装备有限公司、唐山开元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唐山开元特种焊接设备有限公司、唐山开元阻焊设备有限公司、唐山开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唐山开元焊接自动化技术研究所、株洲开元自动焊接装备有限公司,在同一地域聚集了众多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国际一流焊接企业。

  唐山开元集团是2006年被国家科技部批准的国家级焊接产业基地。集团成员企业按照“集团规模化经营、公司专业化发展”的战略,自主经营、密切合作、专业明确、互补支持,形成了电焊机、切割机、焊接材料、自动焊专机、机器人焊接系统、特种焊接设备、电阻焊机等门类齐全的焊接产品群,并为用户提供整厂级规划项目,能向全球用户提供最为完整的解决方案。 唐山开元集团的产品在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船舶制造、核电、海洋工程、石油石化、重机、工程机械、机车车辆、汽车、集装箱、桥梁建设等领域,具有很高的占有率,有力促进了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唐山松下焊机还是北京奥运鸟巢建设的唯一指定专用焊机。

  唐山开元集团追求的企业社会形象

  具有国际竞争能力、开展无国界化经营的开元集团;

  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带动行业共同发展的开元集团;

  受到社会各界欢迎、促进本地经济繁荣的开元集团; 全体员工利益共享、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开元集团!

关键词:唐山,开元,焊接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