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新索纳塔20日上市 预售19万起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5-03-22 11:0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动力方面,索纳塔九搭载1.6T涡轮增压引擎和2.4L自然吸气引擎。1.6T涡轮增压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32.4kW,最大扭矩则为26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2.4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39kW,最大扭矩24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同级别车型中,索纳塔九的动力性能占有一定优势。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上市之后,将会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与广汽丰田凯美瑞、长安福特蒙迪欧等车型展开正面交锋,通过其19万元的起售价格来看,索纳塔九并无明显优势,不过通过其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沉稳大气的外观表现等有利条件,索纳塔九有望在中高级轿车市场拥有较好的表现。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索纳塔,车型,现代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