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新索纳塔20日上市 预售19万起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5-03-22 11:0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现代2014年完成销量112万台,位居国内汽车企业第四位,其中“D+S”战略车型(中高级车型及SUV车型)占比达到42%。随着ix25、名图等车型的持续发力,北京现代今年将“D+S”战略车型销量目标提高到50%,需要指出的是,第九代索纳塔对于北京现代完成这一目标将起到很大作用。日前,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第九代索纳塔今日将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格为19万起. 

  外观方面,索纳塔九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成熟、稳重,这一点非常符合他作为一款中高级旗舰车型的定位。索纳塔九采用现代汽车较为流行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新车整体造型更偏向于内敛。以蜂窝为设计元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使新车外观既显得灵动又极具视觉冲击力,并且车身尺寸全面升级,沉稳大气的性格溢于言表。尾灯使用了LED灯组,日间行车灯也经过了独特的设计,索纳塔九在灯光方面让人无可挑剔。

  索纳塔九的内饰显得中规中矩,采用“T”型设计,同样体现着成熟稳重的性格,中控台各功能区划分明确,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实现手机与多媒体系统互联,车载液晶显示屏可同步显示手机屏幕信息,同时带有蓝牙、导航等功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进行音量调节、定速巡航等操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索纳塔,车型,现代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