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售6.89万起 赛欧3 AMT自动挡车型上市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3-17 22:1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6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赛欧3 AMT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有3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6.89-7.99万元。此外,该车还可以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赛欧3 AMT车型亮点在于动力系统,与2014年12月份上市的车款不同,最新推出的均为自动挡版本,使用了供应商为马瑞利的第四代AMT变速箱,其特点在于无需脚踩油门,车辆就会如传统AT车型一样自动慢速向前行驶或向后倒车。此外,赛欧3 AMT全系还标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

  据悉,赛欧3 AMT提供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马力(76kW),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kW)。油耗方面,1.3L AMT车型综合油耗为5.3L/100km,1.5L车型油耗为5.4L/100km。在配置方面,赛欧3 AMT三款车型相比手动挡没有明显区别,只是全系增配了坡道辅助系统,其他配置方面均和手动挡相同。

关键词:自动,车型,动机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