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建行在创建“文明优质服务工程”中喜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树林 刘兰 2015-03-19 10: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7日电(李树林 刘兰)日前,由唐山市曹妃甸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与中国人民银行唐海县支行共同举办,建行曹妃甸工业区支行承办的曹妃甸区银行业创建“文明优质服务工程”总结表彰会在该行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曹妃甸区的19家金融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建行曹妃甸工业区支行获得“曹妃甸区银行业金融机构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称号,支行员工蒙宇飞获得“曹妃甸区银行业金融机构文明服务标兵”称号。

  继唐山建行被授予2014年度“无案件机构”称号之后,在银行业又获佳绩。

关键词:文明,曹妃甸,银行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