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丰田锐志将搭载2.0T发动机 售价将下调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5-03-12 16:4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汽丰田官方此前公布了2.0T引擎相应数据,最大输出功率为173kW,最大扭矩为350Nm,并且匹配8AT变速箱,动力输出远超目前锐志所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就算与排量更大的3.0L发动机相比,也有一定优势。不得不提到的是,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最低综合油耗为7.1L,与锐志3.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7.3L-7.6L)相比更低,未来该款引擎有望替代目前的3.0L发动机。

  从锐志的定位来看,其主要对手锁定为大众迈腾及福特蒙迪欧等运动车型,其中福特蒙迪欧采用的是EcoBoost系列的1.5T和2.0T引擎,该系列也被评为“世界十佳发动机”,迈腾则采用的是大众全新EA888系列的1.8T发动机,从数据对比看来,锐志所搭载的2.0T动力显然更为强劲,这也将为一汽丰田开拓B级车市场起助推作用。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2.0,丰田,锐志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