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新款丰田Avensis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 新浪汽车 作者: 2015-03-04 16:3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丰田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新款Avensis,竞争对手为大众帕萨特、福特蒙迪欧和欧宝英速亚。新款Avensis换装新设计的LED前后大灯和前后大包围,配备镀铬装饰套件,新车车身长度增加40毫米。配备新设计的17英寸和18英寸合金轮毂。座舱内换上新款方向盘和档把。新款仪表采用双圆盘配搭4.2寸液晶屏。丰田表示新车增加了隔音物料,NVH水平获得提升。加上新设计的座椅拥有更宽大的靠背,乘坐舒适性获得改善。

  2.0升D-4D柴油发动机被1.6升D-4D柴油机替换,新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10 bhp和270 Nm,仅需11.4秒就能够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达到180 km/h。新发动机比老款发动机轻20千克,排放达到欧洲6号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4.1升,每公里排放108克二氧化碳。

  新研发的2.0升D-4D柴油机在4,000 rpm时获得141 bhp马力,320 Nm的峰值扭矩能够从1,750 rpm持续到2,500 rpm。0-100 km/h加速耗时9.5秒,极速达到200 km/h。百公里油耗仅有4.5升,每公里排放119克二氧化碳。除此之外,丰田还对130 bhp输出的1.6升汽油机,145 bhp输出的1.8升汽油机和150 bhp输出的2.0升汽油机进行升级。在Multidrive S无级变速箱(仅配备1.8升和2.0升汽油机)的帮助下,进一步改善燃油经济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关键词:新款,丰田,Avensis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