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悦享新春 唐山宝琳升级置换7系倒计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3-11 13: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1日电(李文凯 )唐山宝琳BMW 7系悦升计划进入倒计时,截止到3月31日, BMW 5系及指定同级别车型购置BMW7系,坐享36期0利率金融计划。多重金融方案,让您运筹帷幄,坐拥领袖座驾。

  置换适用车型: BMW 5系,奥迪A6L和奔驰E级(具体车型不受限制)作为BMW家族中最具奢华气质与领袖风范的旗舰产品,历经三十六年时光雕琢华美诞生的BMW 7系,一直坚持只在德国本土生产,整车原装进口,做事严谨的德意志人对BMW 7系质量的把控严格程度可见一斑。完美的线条、卓越的操控、奢华的内饰、舒适的驾乘体验,处处散发着尊贵典雅的气质,与社会精英引领潮流、驾驭世界的胸怀和胆量相得益彰。

  进入BMW 7系车门的一刹那,如同身临禅境。都市生活的繁乱与扰人的交通噪音全部被拒之门外,在车里,你可主宰一切。具有按摩功能的舒适座椅可令坐在后排的乘客舒适惬意,完全放松。呈波浪形运动的12个气囊可由上至下按摩背部肌肉,还有6个气囊则从肩部旋转运动至腰椎部,坐享按摩沙龙般的体贴服务。

  行驶在路上,您需要时刻注意前方交通。BMW 7系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可将当前车速和导航指令迅速及时地投射到驾驶者视野范围内,令您可对周围环境做出及时的反应。您还可以根据需要令其显示当前限速和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状态。辅助系统的警告建议也可显示在BMW平视显示系统上,其中包括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或BMW夜视系统中的行人识别功能。

  关于唐山宝琳BMW授权经销商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8日,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约经销商。做为唐山BMW正式4S店,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专业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的中得以体现!宝琳宝马4s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紧邻外环路,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唐山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宝马爱好者能享受到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15-2599888

  售后热线:0315-2599555

  24小时救援热线:18630509112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5公里

关键词:bmw,服务,系统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