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企业家风采

王丽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兰 2015-02-27 08: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丽军女士在中阿艺商文化交流会上发言。 李蕙君 摄
阿根廷大使古斯塔沃.马蒂诺先生(左2)接见王丽军女士(右2) 肖羽 摄
王丽军女士将“君正白茶”作为国礼赠送给大使夫人。

  长城网唐山2月27日日电(刘兰)春节过后,长城网唐山站记者专程走访了唐山茗羽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丽军女士。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参加6月24日在北京举办的“2014中国-阿根廷艺商文化交流会”的茶商,她不仅为中外客人展示了传统的中国茶艺,还亲手将一盒代表着中阿友谊的“君正白茶”作为国礼赠送给了阿根廷驻中国大使古斯塔沃.马蒂诺先生,得到了大使先生的青睐和赞誉。也为中国的茶商赢得了荣誉。王丽军女士是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人,从2000年创办唐山市第一家茗羽茶艺楼,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拥有多家茶楼和一座茶城的茗羽茶业有限公司。14年的创业之路,充满了曲折坎坷,也收获了一路的鲜花。

  王丽军在潜心做事业的同时,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她关注妇女儿童事业,是唐山市路北区妇联“春蕾救助”对象延伸至高中生的第一人,先后为“春蕾女童”捐款13800元,捐赠学习用品8千多元。2008年汶川地震,为灾区捐款1万元,本人获唐山市“支持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唐山市路北区十大女杰“、唐山市路北区优秀政协委员。

  2014年6月1日,王丽军女士又代表茗羽茶业有限公司帮助19名贫困学生活动,捐赠了价值4万多元的物品和费用。让19名来自贫困地区的贫困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终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6月21日,王丽军女士大力支持长城网承办的“舞动燕赵”首届河北省广场舞唐山赛区赛事,不但在百忙中应邀作为大赛的评委,还为大赛捐赠了茶叶作为奖品。

  王丽军就是这样一个充满爱心、善心和责任感的人。她就像六月里的荷花一样,给人带来温暖,传递着社会正能量。就象有人为她写的一首诗一样:映日荷花别样红,君正白茶出国门。善心善举泽大众,茗羽茶香情更浓!

关键词:唐山,茗羽茶业,爱心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