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首批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诞生”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2-27 08:4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唐山市首批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评审结束,2家孵化器通过认定,高新区建华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建设的石墨烯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列其中,并获市财政扶持资金50万元,这也是高新区第一家列入市级孵化器的民营企业孵化器。

  建华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由唐山建华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除可为入孵企业提供生产经营场地和办公设施,政策、管理、法律、财务、融资、市场营销方面的指导和培训外,还可提供石墨烯应用技术研究、试验、中试服务,石墨烯产业技术、项目、人才引进与交流等服务。该孵化器总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总投资2.36亿元,可容纳在孵企业50家以上。

关键词:唐山,首批,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