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唐山宝琳BMW3系2015超悦版升级登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2-09 10: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9日电(李文凯 )轻松领跑新一年,BMW 3系2015超悦版升级登场。2015年1月1日至3月31日,购置BMW 3系和BMW 3系长轴距版部分车型,即享多重礼遇:优惠月供最低仅需1999元/月;1-3年灵活还款周期,每年最后一期月供额度按需调整。悦享好礼,激扬运动王者的雄心。详询唐山宝琳0315-2599888。

  BMW 3系四门轿车传承了BMW品牌的设计传统和特点。运动而优雅的外观创造出BMW品牌特有的统一效果,第一眼便能感受到其中蕴含的美感和动感。第6代车型再一次树立了新标准,成为全球最畅销的BMW车辆。

  受车型悠久历史的启发,时尚而强健的设计凸显了BMW品牌的核心灵魂--始终通过BMW特有的比例令人心悦诚服。醒目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与大灯共同组成一个和谐的整体,并延续了前代车型的前部设计,从而强调了车辆的宽度和运动特性。新BMW 3系首次充分利用了双肾型进气格栅的侧面效果。

  与其前代车型相同,BMW 3系四门轿车也采用了经典的三厢设计,并且以时尚的方式对该设计进行了诠释。修长的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和后置温室确保了纯粹的动感。从弯曲的车顶线条到平直站立的后窗的顺利过渡赋予车辆与双门轿跑车类似的外观和运动而优雅的轻盈感觉。

  关于唐山宝琳BMW授权经销商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8日,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约经销商。做为唐山BMW正式4S店,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专业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的中得以体现!宝琳宝马4s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紧邻外环路,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唐山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宝马爱好者能享受到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热线:0315-2599888

  售后热线:0315-259955524

  小时救援热线:18630509112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5公里

关键词:宝马,三系,月供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