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宝马530Le本月15日上市 将享受国家补贴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5-01-16 10:3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有消息显示,宝马530Le车型将于1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华晨宝马推出的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国产车型。530Le基于国产长轴距5系基础打造,动力部分为2.0T涡轮增压汽油机与永磁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可实现插电式外接充电。此外,这款新车还可以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

  尽管车尾标注了“530Le”字样,但该车搭载的却并非与530Li相同的N52B30型号3.0L自然吸气汽油机,而是宝马目前广为采用的N20B20C型号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单独汽油机部分可提供160kw的最大输出功率,调教水平与525Li完全相同。另外作为与汽油车型最大的差异,530Le还具备一部70kw的永磁电机,在使用纯电动模式情况下,530Le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2km,最高车速可达120km/h,负责为这套混动系统传递动力的将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由于可使用外接电源对车辆进行充电,因此该车油耗相比ActiveHybrid 5车型实现了大幅降低,预计530Le百公里综合油耗将不会超过3.8L,并且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将在7秒以内。

  配置方面,预计华晨宝马530Le将会推出若干级别车型,根据车型级别不同将会提供不同样式的铝合金轮毂、进气格栅、前翼子板标识、排气尾管以及车身镀铬装饰等,并且高配车型上还将具备LED大灯、HUD抬头显示系统、车道偏移警示系统、全景影像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电动天窗等,配置丰富程度与普通5系Li车型并无区别。

关键词:宝马,电动,530Le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