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名企频道 >> 名企要闻

河钢唐钢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 提振市场信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张英杰 刘兰 2015-02-06 09: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该部生产准备车间“优化工作辊辊身毛化宽度”课题实施过程中,职工正在检查辊面质量。张英杰 摄

  长城网唐山2月5日电(王晶 刘兰)2014年以来,河钢唐钢冷轧部创新管理,将精益化生产理念导入实际生产管理工作中,通过大量运用数据分析方法,将影响产品产量、质量、设备正常运转的各种因素进行分类汇总,寻找解决方案,借以不断优化工艺指标,保证设备使用性能良好,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目前第一阶段7项精益生产课题全部结题,累计创效650万元。进入2015年,该部又新立课题6项,为冷轧产品进一步占领市场,提振市场信心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河钢唐钢,产品,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