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雷诺Kadjar发布 或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

来源: 易车网 作者: 2015-02-06 09:5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雷诺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车型Kadjar的官图。新车定位紧凑级SUV,或将成为科雷傲的继任车型。另外,这款新车将基于新一代逍客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且将以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新车或日内瓦车展首发,并将于2016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雷诺Kadjar沿用雷诺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内部加入的镀铬装饰条与头灯相连。头灯灯组造型扁平化,并配备“尖刀”型LED日间行车灯灯带。车身虽然线条圆润,但突出的轮眉和配备的19寸轮圈都使其更加运动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约4500mm,宽约为1840mm,高约为1600mm,离地间隙达到190mm。

  内饰方面,从官图中我们可以发现新车采用环抱式布局。新车采用全黑色的内饰配色,并配备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能够感受到新车的整体设计更偏向于动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景天窗(1.4㎡)、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和R-Link多媒体系统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2T和2.0T汽油发动机及1.6T柴油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及CVT无级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或四驱版本车型。

关键词:科雷傲,雷诺,国产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