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新一代大众Tiguan9月亮相 将于2016年国产

来源: 车讯网 作者: 2015-01-31 16:5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大众Tiguan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2016年国内投产。

  外观方面,新一代大众Tiguan依旧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与帕萨特B8相似,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尾灯经过重新设计,棱角分明。大众全新一代Tiguan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同时整车质量也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减轻。

  动力方面,新一代大众Tiguan预计将搭载1.4TSI、1.8TSI、2.0TSI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供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大众最新的10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有望推出。

关键词:大众,Tiguan,车展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