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保泰雪佛兰情人节私人定制活动开幕倒计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文凯 2015-01-31 16: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29日电(李文凯 )保泰雪佛兰ONLY LOVE唯爱情人节主题活动即将开始,打造全程唯一的私人定制高端购车服务,全城独一无二的专供车型,全城独一无二的优惠福利,全城独一无二的情人节超值购车礼包套餐!让您有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什么是保泰雪佛兰ONLY LOVE唯爱情人节主题活动?

  怎么报名?怎么体验?怎么参加?怎么拿奖?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详询:0315-3371918

  ------------------------------------------------------------

  唐山保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315-3371918

  售后服务:0315-3371919公司地址: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开平车管所北行2公里

关键词:雪佛兰,保泰,私人订制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