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柳

来源: 唐山庞大之星奔驰4S中心 作者: 2015-01-17 10:3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如何柳所言只有生孩子的那两个小时没有电话,躺在医院的床上,身上带着镇痛棒,电话一次又一次的被接听。

  公司没有因为总经理生产而影响任何业务,反而却因为她的敬业精神影响着并感动着公司所有的员工,大家齐心协力为公司努力着。刚出满月,何柳便忖度着来公司上班,可孩子太小,还在吃奶,何柳不想扔下不管。于是带着老母亲和孩子住进了公司宿舍。孩子由何柳母亲照料,何柳坐在了办公室里开始了以往的工作。公司离宿舍楼仅一步之遥,在何柳看来这样即方便喂奶又便于她工作,算是符合自己的期望了。但每次走进8平米的宿舍,看着日渐沧桑的母亲和嗷嗷待哺的孩子,何柳还是留下了泪水。何柳说:“没有必要非得这样,只是想两全。不想辜负了领导的期望,对得起自己这份工作,也不想把孩子扔下,不给孩子吃一口奶。”

  虽然这在何柳看来已经是两全的法子了,但何柳的母亲却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跟来就是为了我的闺女,让我的孩子能够多一点时间陪伴她的孩子,我也是母亲,我知道不跟孩子在一起时的心情,但即便这样我闺女也不能及时的让我外孙喝上奶。”

  是啊,即便只是一步之遥,小家伙儿也不能及时吃上母亲的奶。当何柳开会时、接待客人时孩子饿了也就只能喝奶粉,何柳奶惊时,孩子却不一定能吃得上,无奈用吸奶器吸奶的镜头就无数次的在她办公室上演。

关键词:开平,奔驰,80后,女总经理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