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

迁安贯头山酒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1-09 17:0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市贯头山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秉承传统固态泥池发酵工艺,融现代高科技成果于一体的中型酿酒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年生产固态泥池发酵红粮优质大曲原酒能力1000吨;贯头山酒业有限公司座落在京东腹地万里长城脚下的贯头山风景旅游开发区内。早在魏晋一代酿酒名师狄戎为酿名酒,慕黄帝故都,于贯头山灵泉寺边慧眼识泉,酿酒兴肆。宋末元初,采用老五甑固态泥池发酵法,承先人遗方,酿传世琼浆,清乾隆年间,誉满京城,红遍北国。

  现如今,公司不忘古训,秉承千年酿酒传统工艺,传承中华悠久酒文化,在市场经济的竞争中诚信立业,恪守行业道德,保持千年品质。所酿造的“贯头山”牌系列白酒具有窖香浓郁、绵软爽净、回味悠长之特点,公司所有系列产品的各项卫生理化指标一直达到国家规定标准。

  多年来贯头山系列白酒已获国际大奖三项,国家级大奖五项,省市级奖励及证书三十二项。进入新世纪,贯头山系列白酒又被评为“中国优质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和“河北省历届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2004年贯头山酒王、精制特酿酒被中国诗酒文化协会评为首届“中华文化名酒”。

  2004年获得十大“中华文化名酒”颁奖

  2005年10月被中国酒文化协会正式授予了“中国酒文化学术活动基地企业”。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唐山,迁安,贯头山,酒厂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