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唐山福利院赠送空气净化系统

来源: 唐山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2-26 09:5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皓庭新风光彩行动之关爱成长走进唐山市综合福利院”启动仪式(记者王洪潮 摄)

  12月22日,唐山市综合福利院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皓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给孩子们带去了价值20万元的皓庭智能新风净化系统。

  福利院院长王志君女士表示,此次捐赠的室内净化系统可以让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室内也能时刻呼吸到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使孩子们健康成长。现在有了这些空气净化设备,孩子们在室内也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了。感谢社会各界对福利院孩子的关心。

  捐赠仪式后,皓庭公司安装工程师为福利院各教室、寝室安装了净化设备,进行安装检验后即可投入使用。

皓庭企业捐赠市福利院室内净化系统 (记者 王洪潮 摄)
工作人员现场检测安装净化系统的室内空气质量 (记者 王洪潮 摄)
工作人员在阅览室安装新风系统 (记者 王洪潮 摄)
 
福利院的孩子收到新年礼物 (记者 王洪潮 摄)
 

关键词:爱心企业,福利院,赠送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