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一银行上榜“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宁 刘兰 2014-12-16 16:1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16日电(王宁 刘兰)近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共同发起的“中国梦•赶考行”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推选活动圆满结束,工行唐山西山支行营业室成功当选为“中国梦•赶考行”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为唐山分行赢得了荣誉。

  据悉,在此次活动评比过程中,工行西山支行营业室将网点规范化服务流程与唐山市交通局“彩虹服务”相融合,深入贯彻落实大堂服务“7+7”和柜面服务“8+8”服务规范。

  日常工作中,员工从每一个微笑、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做起,每一个微枝末节都体现职业化、达到标准化,对每一笔业务、每一名客户都做到尽善尽美,努力实现网点环境规范化和服务规范化。

  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该营业室员工礼仪动作日益规范,服务语言更加妥帖,最终获得客户广泛赞誉,赢得了比赛。

关键词:唐山,工行,五星团队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