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房产

新天地房地产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2-15 21:1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成长于唐山,发展于河北省,专注开发系列城市优质房地产产品,具有国家壹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公司总部目前设在唐山市,现有员工1000余人,业务领域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板块。

  历经多年发展,新天地已形成集投资规划、开发建设、商业管理和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全过程运作能力和系统、高效的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产品覆盖住宅、写字楼、公寓、综合商业及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开发足迹布及河北省内的重点城市,并拥有各业态的城市标杆性作品。至2009年末,公司土地储备总用地面积近500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达1200余万平方米。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企业运营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流程化和专业化建设,以逐步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和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发展目标,注重企业的战略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品牌的培育。始终坚信“细节决定品质,诚信构筑未来”的企业信念,强调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社会责任感体现,致力于建造高品质社区,推动人居事业的发展!新天地地产目前已完成开发面积230余万平方米,主要已开发及在建项目情况:

  部西里小区7.8万平方米;

  机场蓝天楼9.2万平方米;

  新天地购物广场5.2万平方米;

  新天地•鹭港项目161万平方米;

  鹭港医院5.1万平方米;

  省会金融街中银广场项目14.6万平方米;

  唐山金融街项目11.2万平方米;

  新天地•美域项目438万平方米;

  唐山中央商务区锦绣广场HOPSCA项目76万平方米。

  通过上述项目的建设,新天地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政府的信任、尊重和赞誉,连续多年被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被省市消费者协会评定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房地产开发商”。自2005年以来,历年均被各家金融机构评为AAA级信用单位,持续房产销售额在省内名列同行业前茅,2009年度,新天地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6亿元,2010年预计销售金额将超越50亿元。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新天地始终坚信“持正道者远”,坚守对社会的责任与义务,致力于为社会创造文明、和谐、温馨、优雅的居住文化及人文环境。为城市留下美丽,为社会创造财富,成为了新天地一种坚韧不懈的追求。

关键词:唐山,新天地,房产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