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迁安

山叶口景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2-17 14:4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山叶口景区是国家级地质公园、省级森林公园、AAAA级景区,它坐落在迁安市山叶口景区坐落于河北省迁安市大五里乡山叶口村,东距秦皇岛100公里、西距北京200公里、南距京沈高速32公里。

  山叶口景区是迁安国家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省级森林公园,山叶口景区面积14平方公里,森林面积14500亩,森林覆盖率达到69%以上,例如:一根生六股、十四杈、二十八枝,的山叶口村镇村之宝——六股神松、卧龙松、孔雀开屏松为代表的松树;耐干旱、少虫害,又能饮食充饥的橡树、国内很少见的成规模的原始野生楸子林,村民又称其果实为野生核头的楸子树等。

  山叶口景区是刚刚起步的新景区,它依托着享有“河北名村”、“唐山十大秀美山村”、“全国旅游名村”、全国闻名生态村等荣誉称号的山叶口村。为进一步促进山叶口景区快速发展,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有机结合,充分利用旅游资源,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在迁安市政府、大五里乡政府的关怀支持下,景区集中一切财力、物力、人力,全方位打造国家4A级景区。

关键词:唐山,迁安,山叶口景区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