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旅游频道 >> 点击排行

好莱坞中国梦想城迁安项目签约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6-01 10:3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好莱坞中国梦想城迁安项目在北京正式签约。好莱坞(中国)投资集团与迁安市政府签订了好莱坞中国梦想城暨派拉蒙影视主题公园合作框架协议。

  好莱坞(中国)投资集团拟在迁安市共同建设“好莱坞中国梦想城暨派拉蒙影视主题公园”,经过5年左右的投资建设,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集东西方文化元素,具有影响力的旅游娱乐、休闲生活、养生度假配套功能商业区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城市文化旅游创意驱动综合体。项目核心景区计划投资300亿元,分阶段建成后,预计年均游客流量可达1000万至3000万人次,预计每年产值总量可达约200亿元以上,直接和间接拉动约10万人就业。

  好莱坞(中国)投资集团是经美国加州娱乐旅游委员(CETAC)创始主席Dr.Demos、好莱坞IT产业协会(HITS)、好莱坞娱乐传媒联盟(MESA)和好莱坞影视巨头派拉蒙公司授权与合作,在中国设立的好莱坞影视文化拓展平台,致力于中美两国文化创意娱乐产业领域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关键词:迁安,好莱坞,主题公园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