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科技

唐山高新电子商务基地评为省首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淑玉 陈建旭 金宗明 2014-11-14 10:0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13日电(王淑玉 陈建旭 记者 金宗明)唐山国家高新区电子商务基地(唐山高新技术创业中心)被认定为河北省首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是唐山市唯一获评的单位。全省共有7个基地获选。

  该基地总建筑面积80000多平方米,由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软件园两大部分组成,是集电子商务服务、信息服务、电子科技服务、高端商务活动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国际化公共服务基地,先后培育壮大了100多家电子商务及相关服务企业,其中唐宋企业、中联耐材、熙元科技、华夏网络、联恒科技等多家电子商务领军企业成为行业的标杆,为行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关键词:电子商务,基地,示范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