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旅游频道 >> 景区新闻

清明小长假,滦州古城接待游客6.4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07 14:0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明时节,春意融融。节日的古城芳草吐绿、翠柳摇曳,纷至沓来的游客开启了2017年古城旅游旺季的序幕,丰富的活动为游客奉献了一个别样的清明假期。如织的人流、多彩的活动,三天的假期古城景区人气不减,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6.4万人次,其中来自天津、东北、北京以及秦皇岛、唐山等地的团队游客近2000人。景区内客栈近50家客栈2000余个床位在假期入住率达90%以上,大型餐饮、小吃烧烤、旅游商品等商业业态生意火爆,营业额创历史新高。

关键词:清明,古城,游客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