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旅游频道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旅游频道>>点击排行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入选首批"信得过"景区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6-01 10:3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国家旅游局向社会正式发布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开滦国家矿山公园榜上有名。

  “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是国家旅游局针对景区一票制、价格无欺诈、特殊人群优惠、预约优惠、公布价格构成、三年不涨价等社会关注的核心问题,开展的为期三年的行业创建活动,对参与创建景区限定了六条承诺条款。全国30个省区市1801家旅游景区参与了此项活动并签署了承诺书。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作为我市4A级旅游景区,率先参与活动、兑付承诺。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是唐承秦一带极具工业文化特色、极强特质性和差异化的旅游景区,位于城市中心,交通便利,闹中取静,景区以优质、诚信服务赢得社会广泛赞誉。景区内没有令人不快的商贩喧嚣和旅游产品强行售卖,为广大游客提供的是一次心情愉悦的文化休闲之旅、开阔眼界的文化体验之旅、赏心悦目的文化品鉴之旅。

关键词:开滦,矿山公园,首批

责任编辑:唐旅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