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肖钢:希望唐山、曹妃甸发挥优势 加快改革创新

来源: 经济通通讯社 作者: 2014-11-14 16:1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济通通讯社驻京记者 黄燕明》中证监主席肖钢11月10日至11日就

  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到唐山市调研。肖钢表示,希望唐山特别是曹妃甸进一步发挥优

  势,加快改革创新,加强对资本市场的运用力度,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大支撑。

  他表示,中证监将从经济转型升级的实际需要出发,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创新市场产

  品、工具和服务方式,引导上市公司不断提高质量,切实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在此过程中,中证监将密切关注支持唐山和曹妃甸发展,为促进区域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搞好服务。

关键词:曹妃甸,经济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