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旅游频道 >> 景区推荐

唐山召开“第四届醉美红叶节”美丽乡村推介会

长城网 作者: 2016-08-30 17:2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召开“第四届醉美红叶节”美丽乡村推介会。
唐山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
隆化县旅游局副局长陈建国。
枫水湾文化旅游集团总经理招力会做景区推介。
宝中旅游总经理陈曦。
唐山召开“第四届醉美红叶节”美丽乡村推介会。

  8月30日“第四届醉美红叶节”暨茅荆坝原始森林谷、枫水湾森林温泉城景区、热河皇家温泉美丽乡村唐山推介会,承德隆化旅游推介会在唐山盛世花园大酒店举行。两地旅游主管部门领导,隆化部分旅游景区景点、旅游企业代表,唐山主要旅行社负责人、媒体200多人参加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由河北枫水湾文化旅游集团主办,唐山市假日国际旅行社承办。唐山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福利进行了讲话,隆化县文化体育旅游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刘建国对隆化旅游产品宣传推介。喜洋洋嗨翻假期的人员对茅荆坝原始森林谷一日游、枫水湾国际森林温泉城一日游、茅荆坝枫水湾两日游的线路进行了详细讲解。旅游大巴9月10日首发。

  据了解,隆化县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外联辽蒙、内通京津,距北京市260公里,承德市60公里,是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英勇献身的地方。全县总面积5497平方公里,境内有滦河、伊玛图河、伊逊河、武烈河四大水系,水资源总量和人均水资源占有量均居河北省前列。温泉资源独特,已发现天然温泉5处,日出水量达到7000多吨,水温最高可达98℃,富含氟、锂、锶、硫等多种对人体有益元素,在华北流量最大、温度最高、独一无二。文化底蕴厚重,皇家文化、民族民俗文化、红色文化多元融合,是发展旅游产业、做大做强第三产业的“金字招牌”。境内有行宫7处,重要历史文化遗存600余处,董存瑞烈士陵园,是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满族二贵摔跤和一百家子拨御面、八大怪等分别被列为国家级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先后被命名为“中国乡土诗歌之乡”、“中国书法之乡”。

  金秋时节,是隆化最美的季节,尤其是在七家—茅荆坝区域,枫叶流丹、层林尽染,温泉氤氲,彩蝶翩飞,古镇悠悠,溪水潺潺,一幅“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多彩画卷跃然纸上。近年来,隆化依托旅游项目建设,精心组织策划,创新宣传载体,打造旅游品牌,通过举办红叶节、民俗旅游文化节、温泉冰雪嘉年华、四季草莓文化节等主题活动,让隆化的皇家温泉、原始森林、生态农业、满蒙文化享誉京津,走向全国,真正叫响了“红色旅游基地、森林温泉之都、历史文化名城”的旅游品牌,提高了隆化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和竞争力,这里正在成为京津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道独特风景。

  本届红叶节9月10日将华彩启帷,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下旬,红叶节期间,游客们可以在七家草莓公社、七家温泉村、茅荆坝枫水满乡民宿村、枫水湾森林温泉城、茅荆坝原始森林谷等旅游景点,赏漫山红叶、泡森林温泉,游民宿小镇、吃健康农饭,览满蒙风情,享文化盛宴。此外,还将举行新华社中国图片社全国摄影超级联赛、京津冀蒙隆化首届山地马拉松比赛以及茅荆坝原始森林谷首届“山地·森林·汽车营地——帐篷音乐节”等系列活动,精彩活动轮番上映,美景美色美不胜收,隆化壮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魅力,定会让八方游客印象深刻、流连忘返。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红叶,美丽乡村,推介会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