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文教

唐山乐亭爱心个体企业捐资助学 情暖寒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11-14 10:0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13日电(金虹 张野 记者 张天虎)日前,乐亭盛艺辉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方舟书店共同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闫各庄小学师生们送去了电脑、图书及书画用品。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闫各庄小学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来宾的慷慨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表示一定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师生工作、学习的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捐赠现场,学生付郦芸表示有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使他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有信心,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珍惜生活,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回报社会。

  捐赠仪式过后,乐亭盛艺辉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方舟书店负责人还和贫困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表示一定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帮助他们,使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据了解,乐亭盛艺辉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方舟书店的爱心助学活动已经开展了三年时间,他们每年捐助一所农村小学,并对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在帮助他人的同时,弘扬了社会主旋律,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乐亭,学子,捐助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