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机械

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2-12 09:5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注册资金8.2亿元,拥有固定资产180亿元,职工20000余人,是一家规划布局合理、配套设施完善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

  公司下设原料总厂、炼铁总厂、炼钢总厂、轧钢总厂、焦化总厂、动力总厂、矿渣微粉厂、铁合金厂、煤焦油精制厂、机电设备公司、供应公司、销售公司等12个二级单位。

  公司始终秉承“互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在国内外拥有50多家优质贸易合作伙伴,建立了稳固的销售网络。公司通过了国家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导产品Φ5.5mm-Φ19mm高速线材,畅销华北、华东、华南等各大市场,并出口东亚、东南亚、欧洲、北美等国家和地区。九江线材品牌知名度高,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深受广大客户信赖和好评。

  九江人致力于创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加快产业产品结构调整,加大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力度,以普碳高速线材为基础,大力开发碳素结构钢、弹簧钢、冷镦钢等中高端产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品质九江、诚信九江建设,努力打造名牌线材企业。

关键词:唐山迁安,机械,九江线材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