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雷诺新款风朗上市 售16.58-18.98万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2-10 09:4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风朗,一款极富浪漫气息的汽车,雷诺将优雅与时尚巧妙地在风朗身上表现出来。值得一提的是编辑了解到,风朗的价格区间为16.58-18.98万元,在国内进口车型中是罕有的低价位,亲民的价格策略并未让风朗的内在打折,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到安全风朗都踏踏实实地践行进口车型的一贯品质。

   风朗的前脸体现更多的是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采用更大面积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引擎盖的两条明显的线条勾勒出更优雅的层次感。与同样刚刚引进国内的纬度Latitude不同,风朗Fluence是雷诺旗下一款瞄准全球市场的世界车型,而非专门为亚太区域而设的产品。所以在风朗Fluence身上我们见识到更多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更为纯正的所谓法式浪漫情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雷诺,风朗,上市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