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11.57-14.97万元 东风风神AX7正式上市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2-10 09:4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风风神AX7定位于紧凑型SUV,其整体造型线条感很强,非常丰满。新车前脸运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东风品牌标识,两侧前大灯线条硬朗,内部配有透镜以及LED行车灯等配置。此外,风神AX7的前保险杠采用一体化设计,前保险杠两侧下方配有有多边形样式雾灯。尾部方面,东风风神AX7的尾灯造型较为新颖,底部黑色样式扰流板与双边共两出方口排气相组合。新车还配备了银色车顶行李架以及后扰流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东风风神,AX7,汽车,上市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