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即将登陆中国 全新一代smart碰撞成绩解析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2014-12-10 15:0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一代smart在今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第三代smart新车在整体造型上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老款的呆萌设计已进化成为高端萌,同时新车的内部空间和动力均有一定提升。近日全新smart国内申报图已公示,预示着这款超萌小车即将登陆中国。而微型车的安全性如何,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日前全新smart刚刚在欧洲进行了碰撞测试,编辑在对测试数据汇总整理后发现,新车在正面和侧面碰撞时可为车内乘员提供足够的防护,但柱撞测试中模拟驾驶员假人的胸部有受伤风险。

  1.总体评价

  参加碰撞测试的车型是欧版全新smart fortwo(即双座版smart),在E-NCAP发布的碰撞测试报告中,这款小车最终评定碰撞星级为4星。在成年乘员保护大项中,该车的侧面柱撞项成绩得分较低;而在相对温和的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测试中,smart fortwo表现相对良好。(注:在欧洲参加测试车型的最终碰撞成绩仅供国内消费者参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国,smart,成绩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