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工行凤凰支行备战河北省首届“中国梦 赶考行”决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宁 2014-12-08 16:0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悉,工行唐山凤凰支行经过集体的努力,以全省总排名第二十三、省行排名第五的成绩成功入围“中国梦赶考行”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决赛。

  “中国梦”既是宏伟的国家梦,也是特色鲜明的行业梦和具体而微的个人梦。践行中国梦,传递“梦在心中、路在脚下”的赶考精神。为使社会公众更了解银行业、理解和信任银行柜员,树立银行业良好社会形象,促进河北省银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共同发起了“河北省首届银行五星柜员团队及最美柜员推选活动”,推举网友心中五星柜员团队100个及及最美柜员10人。此次活动力求从河北省银行业扎根基层和一线窗口服务岗位的柜员中,推选出不仅具有开拓创新、实干奉献精神而且还具备优秀的从业技能及客户满意的优秀团队及个人典型。在网上展示其团队及个人素质、仪表形象和服务理念,让4000万河北网友通过对银行柜员的认识,更加深入地了解金融知识、银行服务,引导河北网友正确看待银行从业人员。通过参加此次推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该行员工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的精神,促进网点服务工作的全面提升。目前,该行积极组织业务精英,每天进行五星柜员团体必答题和点钞竞技两个环节业务知识的练功。两名参赛选手均表示将刻苦练功,争取斩获佳绩为集体争光!(王宁)

关键词:工行,首届,决赛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