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唐钢重奖科技创新型人才

来源: 国际在线专稿 作者: 2014-12-10 10:4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在河钢唐钢2014年科技与人才工作会议上,《薄板坯连铸连轧生产线超薄规格热轧板卷大批量生产技术创新》课题组荣获特等奖,获得奖励20万元。当日,唐钢以152万元的税后奖金总额,重奖有突出贡献的11个课题组和20名优秀科技人才。

  今年以来,面对钢铁行业“新常态”,唐钢大力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把技术人员全面配置到产线上,针对产品结构调整和高附加值产品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攻关,助推产品快速晋档升级。同时,建立起行之有效的人才选拔和竞争等多项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特别是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唐钢整合科技人才组成优势团队,针对薄板坯连铸连轧生产线的技术创新,冷轧专用钢的研制、开发与推广,镀锌后处理工艺对产品耐腐蚀及加工性能的影响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取得显著成绩。1—10月份,唐钢重点产品产销量达到190万吨,重点品种销量同比增加2.46万吨,其中新开发产品涉及7大类、15个牌号,包括高碳钢C72A、冷基结构级镀锌产品SS550、钢板桩、300角钢等高端产品,并与60余家用户在重点品种开发中建立了合作关系。(记者 赵锡臣 通讯员 王晶)

关键词:唐钢,重奖,科技创新型,人才

责任编辑:唐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