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MINI新一代Cooper JCW谍照 底特律车展登场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4-11-19 16:1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辑视点:众所周知,JOHN COOPER WORKS,简称JCW是MINI旗下的高性能品牌,它类似于宝马的M,是MINI家族中的最强版本。所以打上JCW标签的MINI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动力性能上都被赋予了更多独特的地方

  日前,MINI Cooper车型里最强劲的版本MINI Cooper JCW的最新低伪谍照被曝光出来,新车的外观设计看起来跟之前的概念车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时隔一年,JCW的量产版将会登陆2015年1月的北美车展。

  量产车设计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测试车明显拥有不同于普通版的运动包围设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MINI,Cooper JCW,车展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