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唐山分行为私人银行客户举办健康问诊活动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2-03 15:5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升私人银行客户健康管理服务,体现私人银行增值服务特色内涵,日前,工商银行唐山分行财富管理中心与省行私人银行中心成功举办“一对一健康问诊”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北京广安门医院、中国航天中心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的三位著名中医专家,为来自秦皇岛、承德、张家口及唐山本地的超高净值客户及重点潜力客户进行一对一问诊。

  在活动中,三位专家结合客户身体状况、体检报告及以往病历,现场诊疗,逐一开方,并对客户所关心的健康问题给予了细致解答。

  在客户候诊期间,该行财富顾问与重点客户面对面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客户的金融和非金融需求,详细介绍私人银行优势产品及服务,并为客户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资产配置方案。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维护了该行的客户资源,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与赞誉。

关键词:工行,私人银行,健康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