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商场

唐山万力皮革城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2-03 16:3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力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市场运作、房产开发、科技研发、现代物流、跨越投资等多种经营于一体的全国性多元化大型民营企业。公司位于当今最具活力的长三角经济圈核心区域江苏无锡,分别在香港、江苏、浙江、山东、河北、黑龙江等地所辖子公司。发展至今始终秉承“以诚为本、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现已探索出全新的经营和发展模式,凭借严谨的组织构架、精湛的技术团队以及规范的管理流程走出了一条民营企业先进化、集约化、规模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成功之路。万力控股通过多年发展,致力于中国专业市场的运作,并选择了具有专业魅力的皮革城作为万力控股的首席产品。

关键词:唐山,万力皮革城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