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商场

唐山盛华水产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2-03 16:3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盛华集团公司是唐山市大型企业集团,主要涉及的行业包括房地产开发、商贸、建筑施工、金融投资、酒店、餐饮娱乐、仓储、物流配送、矿产冶炼等。

  集团公司在加强经济建设的同时注重文化领域的建设,分别成立了唐山市收藏爱好者协会、唐山市书画研究院、唐山市艺术品拍卖行。集团公司在诚信、严谨、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引导下,勤奋创业、规范经营,通过制度创新、服务创新和市场创新,不断追求高质量、高效率的持续增长,获得了令业界瞩目的经营管理成果,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行业信誉和社会效益。

  展望未来,集团公司将努力把企业建成产业方向明确、结构紧密、经营稳健、管理科学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唐山盛华世家仓储购物有限公司位于唐山市北外环与友谊路交汇处。公司现阶段主要项目为盛华世家商业广场,项目分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占地300余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人民币,由唐山市副食品交易市场、盛华商贸城、唐山冀东古玩城、盛华花卉市场四大专业市场及与之配套的餐饮娱乐、快捷酒店、大型冷库、仓储基地组成;项目二期规划占地580余亩,全力打造河北省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绿色农业生态种植养殖产业观光园。

  唐山市盛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公司主推楼盘为6湾小区,项目位于唐山市中心区长宁道与陡河交汇处西南侧。该用地东侧紧邻河西路,隔路与陡河相望,北侧为已建成凤宁花园住宅区,西侧为唐山时代建材有限公司用地,南侧为中建二局公司用地。该项目总占地面积74365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00790平方米,规划设计16幢住宅楼和配套建筑,住宅户型设计满足90/70政策,面积在57平方米至180平米之间,项目共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为99469.83平方米。

关键词:唐山,盛华水产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