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商场

唐山华盛超市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2-03 16:3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华盛超市有限公司是唐山市第一家大型综合连锁超市公司。始建于1984年,名为自选商场,后改为传统柜台式经营。因地处唐山市新华东道、增盛路口而得名“华盛”。1998年建成现代化大型综合超市,2001年由国有企业改制为股份制企业。目前,唐山华盛超市有限公司拥有1个配送中心,40家直营连锁店。市场定位为生活型超市。主要经营:生鲜、食品、百货、杂品、服装、小家电等15000余种商品,2007年实现销售10亿元。有员工2200余人,资产1.6亿元,是唐山超市业的领军企业,也是河北省20家大型流通龙头企业之一。先后获得“中国连锁百强企业”,“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全国商业信用企业”“省、市文明单位”,“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省、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董事长、总经理刘连存,1985年大学毕业以来,一直在商场一线担任经理职务,先后荣获“省、市劳动模范”,“优秀企业家”,“市优秀人民公仆”,等荣誉称号,并任市人大代表。他不断创新经营,科学管理,提高员工的专业技术水平和道德素质,使华盛人才辈出,形成了“竞争、创新、实干、图强”的企业精神和“忠诚、勤奋、吃苦、认真”的用人标准,并确立了“建中国名店,做同业楷模,提升公司价值,建设卓越企业”的奋斗方向和“占领市区,布满县区,领军唐山,做区域性强势企业”的奋斗目标。现在华盛每年都有一个跨越式发展。唐山华盛一直坚持“货真价低,优质服务,创造一流业绩,倾心回报顾客”的经营宗旨。严把商品质量关,严禁出售假冒伪劣商品,禁绝一切价格欺诈,为顾客提供了便利、快捷,温馨到家的服务,唐山消费者有口皆碑。

关键词:唐山,华盛超市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