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商场

君瑞联合农贸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2-03 16:37: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有着13年经营基础的,河北省最大也是唯一的农业部定点的大型农副产品批零市场,南新道水产市场将升级搬迁至唐山西部物流园,并正式命名为“君瑞·联合农贸”。在国家农业部和唐山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项目建设精品工程,并将于2013年1月正式开业,届时唐山百姓可在交通便利、环境整洁新市场内选购到放心食品来迎接新年。

  食品安全关乎国计民生

  据媒体报道,近期中国西南城市重庆大约有2850位公司老板扩大经营范围进入与农业有关的产业。其中大约有300位房地产开发商。万达集团,在北京圈地6000亩建设了一个庞大的有机农业基地,民生银行、联想、京东等科技企业也将目光转向农业。

  “米袋子”、“菜篮子”、“油瓶子”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接连出现的“蒜你狠”、“豆你玩”、“姜你军”等农产品炒作事件,以及三聚氰胺、大头娃娃、瘦肉精、有毒奶粉等食品安全问题。十二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在工业化、城镇化加快发展的过程中,要同步推进农业现代化。农业发展已被提升到国家战略的排头地位,农产品流通领域也将迎来一次比肩欧美先进模式的革新浪潮

  国际一流标准打造农贸航母巨舰

  君瑞·联合农贸引进了世界最大农批市场法国翰吉斯的先进运营模式,打造百万平米环渤海区域农产品流通示范基地,预计总投资60亿元。秉承“绿色食品、绿色生活”的核心发展理念,变革传统的经营管理关系:一是,与经营者组织战略联盟,按照会员制的运营体制,帮助商户逐步从个体经营向现代企业壮大转变;二是,协助经营商户拓展生意渠道,建立产销对接平台,上游与全国各大农产品生产基地建立联系,帮助商户组织货源,下游积极开发采购商广开销路。相信在未来,联合农贸实现从传统批发市场向现代农产品流通中心的跨越,创新的流通模式,必将以现代化农副产品CBD的姿态为人们的绿色生活提供更大便利以及保障。

  坐拥河北省级物流园区助力唐山向大都市迈进

  唐山西部物流园区是河北省级物流园区,作为连接铁路、公路、机场、港口的交通要地,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政府高度重视该区域的建设发展,连接凤凰新城与西部物流园区的主干马路正在抓紧建设,君瑞·联合农贸南侧的长虹道贯通后与香格里拉大酒店、唐城壹零壹、万科金域华府、梧桐大道等城市高端区域仅需5分钟车程,必将加速区域整合发展。

  农产品的供应、安全及价格关乎到国计民生,农产品流通已成为维护国家安定的重要内容。在“让百姓吃上绿色食品、过上绿色健康生活”的倡导下,君瑞·联合农贸站在行业最前端,在中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大背景下,助力唐山在新时期再次引领发展变革!

关键词:唐山,君瑞联合农贸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