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名企频道>>美食

唐山市施尔得食品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4-12-03 15:5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肉制品研发、生产、物流、销售、广告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工业企业,坐落于唐山市丰南经济开发区华通街。

  我公司拥有食品工业园两座,总占地70余亩,总资产8000余万元。其中丰南区项目占地55亩,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投资4500余万元,车间建设采用全封闭、无菌操作模式;公司着眼于长远,统筹规划,2012年公司投入资金8000万元进行二期工程建设,二期工程项目占地22亩,建设欧盟标准车间一座,市级“农产品研发中心”一座,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2013年4月份正式投入使用。二期项目落成后,预计年成品产出量达到20000吨以上,年处理生鲜鸡、猪、鸭、牛等原料30000吨以上,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5亿元,利税1000万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800个,拉动当地农产品及相关行业产品采购额1亿元以上,有效的带动本地畜牧养殖及相关产业发展。

  我公司将秉承“先施而后得,心安;大施而小得,长远”,的企业精神,积极拓展全国市场,扩大产能,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切实为唐山地区“三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唐山市,施尔得食品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