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 引领首都生活新风尚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6-12-23 11:3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发展首都南城经济,树立南国门国际商务新形象,大兴“十三五”商业发展规划中指出,在西红门镇打造西红门城市休闲商业中心,在机场北侧及魏善庄两大预留商务服务板块打造国门商务区。与此同时,大兴还将发展4个新城级商业区,其中之一就是在旧宫镇打造旧宫商业区。作为旧宫商业区的重点项目,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契合政府规划,以购物中心为主要业态,并致力于为南城乃至北京居民带来舒适的时尚生活体验以及宜居家庭生活体验。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雄踞南四环,扼守南中轴,是南国门新地标建筑。不仅如此,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东接亦庄经济开发区,向南连通丰台区总部基地、西红门城市休闲商业中心、机场北侧及魏善庄国门商务核心区,优越的商业区域位置使其将成为南城经济发展的核心动脉。同时,得益于宋家庄交通枢纽区便捷立体的城市网络交通,以及项目南边的北京第二机场、北京南苑机场、京台高速等国际级交通线路的规划及开通,世界之花假日广场不仅为北京居民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生活圈”、“经济圈”、“社交圈”,亦为外地来京商旅办公人士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精品生活选择,更将为南城乃至北京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是中国首个集时尚享乐购物体验中心,中国全新婚嫁产业购物中心为一体的创新型文化商业综合体!其中,时尚享乐购物体验中心除了满足京城居民的衣、食、住、行等基本生活所需外,还引进米兰、巴黎等国际潮流品牌,为用户打造国际时尚T台潮流风向标。同时,世界之花假日广场抓住国内亲子家庭对亲子游乐项目的强大需求,引进美式家动力家庭游乐中心、以及水孩子水育早教中心等项目,为孩子以及爸爸妈妈们打造了一个时尚亲子游乐场。与此同时,考虑到青少年以及成人对休闲娱乐项目的需求,以及为了促进滑冰运动与击剑运动的发展和文化的传播,世界之花假日广场还引进了拥有国际专业级滑冰平台的欧悦真冰场,及国际目前最具规模,拥有一流设施与雄厚师资的击剑运动场馆,并拥有北京最大巨幕的文化影城——大地自由人影院。中国全新婚嫁产业购物中心——喜事广场,整合婚纱摄影、婚礼策划、结婚喜宴、婚礼礼堂、婚庆百货、健身会所、私家影院、VIP客房等八大优质资源,可为用户提供礼服婚纱、喜品、珠宝、化妆、摄影、婚礼策划、婚宴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喜事广场还能全面覆盖各年龄段的多元化消费圈层。

  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凭借独特且丰富多样的业态,立体便捷的交通,不仅能为爱时尚、爱大牌、爱电影、爱运动,以及期望畅享亲子时光的首都居民带来极致舒适的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享受,还将为首都居民开启新生活新风尚。

  

文章备注:

关键词:世界之花,假日广场,风尚

责任编辑:金宗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