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安徽朗坤客场将对战江苏中超 “保八”目标在此一役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12-23 11:3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安徽赛区已经结束比赛,安徽朗坤在本赛季初定下的“保八挣六”目标可望实现。12月24日,安徽朗坤客场将迎战江苏中超,如果本场比赛获胜,安徽朗坤在本赛季将取得第七名。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安徽朗坤主场对战江苏中超的比赛盛况。11月12日晚,2016乒超联赛安徽朗坤主场迎战江苏中超电缆•利永,安徽朗坤发挥出色,以3:1大比分胜江苏中超电缆•利永。

   2016乒超联赛精彩回顾:安徽朗坤11月12日对阵江苏中超盛况

  于子洋对战庄智渊

  第一场比赛,于子洋对阵庄智渊。第一局开始,双方都很快进入状态,比分几度追平,最终于子洋以13:11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于子洋延续上局的气势一直处于领先状态,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下最终以11:8继续拿下第二局。进入第三局,于子洋在比分落后的状况下一路猛追至10:10平,但最终被庄智渊以12:10艰难扳回一局。第四局开始,于子洋状态不佳,被对手以11:3拿下此局。进入第五局抢七,于子洋似乎仍未找回状态,最终庄智渊以7:4拿下第五局。于子洋以2:3惜败对手,大比分安徽朗坤0:1暂时落后。

  周启豪对战郑培锋

  第二场比赛,周启豪对阵郑培锋。第一局开始,双方比分就追的很紧,但周启豪并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11比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双方似乎都找到了对方的弱点,比分一直不相上下,最终郑培锋以12:10拿下了第二局。进入第三局,周启豪出现了几次失误,最终以9比11丢掉一局。第四局开始,双方比分就处于胶着状态,战况激烈,比分一度追至11:11平,但最终周启豪仍以13:11拿下此局。比赛再度进入抢七局,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最终周启豪以7比4拿下关键一分为安徽朗坤扳回一局,全场沸腾。安徽朗坤大比分战至1:1平。

  黄镇廷/周启豪对战孔令轩/蔡伟

  第三场双打比赛,黄镇廷/周启豪对阵孔令轩/蔡伟。第一局开始,安徽朗坤配合较好,最终以11:8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开始,安徽朗坤就一直以大比分领先,一路高歌猛进,状态极佳,最终以11:6拿下此局。安徽朗坤大比分2:1暂时领先。

  第四场比赛,于子洋再度出站对阵郑培锋。第一局开始,经过一局的休息,于子洋开始似乎还未进入状态,最终郑培锋以11:5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始,于子洋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仍不气馁,一路追至反超对手,最终以11:9扳回一局。进入第三局,于子洋延续上局状态一直以大比分领先,虽被对手一路猛追,但于子洋仍以11:7继续拿下一局。第四局开始,郑培锋逐渐找回状态,最终以11:6拿下此局。比赛第三次来到抢七局,赛况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最终于子洋以7:5为安徽朗坤拿下关键一分。最终安徽朗坤大比分3:1再次拿下主场胜利,实现本赛季主场两连胜。

  安徽朗坤孟宪俭教练点评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徽朗坤队的教练表示此次对战江苏队的比赛正如球迷所看到的一样十分激烈,两队的球员也都发挥的非常好,而安徽朗坤队在此次比赛前作了十分充足的准备,特别是能在失掉首局的状况下顶住压力才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关键词:安徽朗坤,客场,对战,江苏中超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