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疑似AMG C 63 Black Series旅行版谍照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5-08-10 10:4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AMG C 63旅行版的测试原型车,从其明显加宽的轮眉来看,该车有可能是一款高性能版的Black Series系列车型。据悉,这款车有望在2016年正式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部分伪装,其前进气格栅依然采用了单横幅的设计。从车身宽度来看,新车采用了宽体车身套件,预计其轮胎宽度及轮圈尺寸也将有所加大。同时,该车的底盘高度似乎也进行了一定的降低。

动力方面,预计AMG C 63旅行版Black Series车型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数据将会优于普通版AMG C 63旅行版车型,此外,据外媒猜测,该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有望进入4秒。

关键词:AMG

责任编辑:唐汽车